洛子

这里洛子。

《你可能不会喜欢我》#1#

  《你可能不会喜欢我》
  #1#
  #嘉金#
  #OOC##私心打个标签##以后可能会有其他金CP##大概是一个系列?#
  
  今天金准备外出去森林打怪练级。毕竟自己来得最晚,现在就算有凯莉这样的大佬带,也还是差了一大截。更何况凯莉最近有(搞)事,他又荒废了几天时间在(睡)休(懒)息(觉)。所以金就准备在难度低一点的森林里练练,等凯莉回来再看了。
  当然,这只是金的“打算”,他没有想过,会遇到红绿灯啊不嘉德罗斯三人。
  看见森林入口处的三个显眼人物。金下意识就转身踏上矢量滑板------“遇到螺丝,打不过就跑。”格瑞在细数了一遍嘉德罗斯的恶行之后,是这样语重心长和金讲的。
  “哟哟哟,这不是金吗?刚来怎么就要走?”
  就在金蹬地准备地时候,面前响起了雷德的声音,以及自己脚下突然一空了。
  金面色一僵,想到自己的幼驯染似乎是某大赛第一的对头,那种不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对头。
  “啊,不要这么生疏嘛!”雷德搂着金的肩,半强制地带着他转了个身。“说起来,我们似乎还没有怎么认识过呢。”
  金很想说,很久之前就认识,差点被你们打的那种。可惜他现在不敢说,毕竟识时务者为俊杰,一不小心惹了某大佬,一棒子下来可不是一万暴击的能解决的。
  “我想……我还是先走了,你们不用管我的!”
  “那怎么行?我还想和你成为朋友呢。”
  金动了动肩膀,可惜雷德依旧不为所动。直到刚刚或者森林入口的另外两位走到面前,雷德才把手挪了下来。
  “啊啦,我突然想起来,”雷德摸了摸鼻子,“祖玛你不是要去大厅吗?要不我们一起,刚好去补给一下。”说着雷德拍了拍金的肩,道了声“再见,好好玩啊,金!”就和祖玛一起干净利落地走了,留下金和……嘉德罗斯。
  原地尴尬了几分钟,金也有些撑不下去了。
  “好,好巧啊,嘉德罗斯你也来森林啊。”金挠了挠后脑勺,终于想到了一个开头来打破这安静的空气。
  “不巧,我一直在等你这个渣渣呢。”
  嘉德罗斯的回话出乎金的意料,空气似乎又开始安静了。
  “哈哈,是这样的吗?”金干笑着接话,“那你是不是有事找我?没有的话我就要回去了,我现在才想起来紫堂他找我有事。”
  “……”
  嘉德罗斯并没有什么表示,就是盯着金的天蓝色的眸子一言不发。
  金表示自己有些承受不起来自NO.1的凝视,但又不敢动,就一直死瞪着眼睛和嘉德罗斯对视。
  一个沉默着不说话,一个瞪得眼睛酸涩。就这样一直到金终于坚持不住眨了眼之后,对方终于说话了。
  “我也可以带你。”
  “诶?”金表示他有些反应不过来。刚想说不用,嘉德罗斯却转身走了。
  “其实不……”用的,他还有凯莉格瑞紫堂他们的。
  可惜嘉德罗斯没有给金说完后面话的机会。
  “这是我个人的决定,你没有资格拒绝,知道了吗,渣、渣。”
  嘉德罗斯说话时并没有回头,但是金却听得一清二楚。
  什么意思?
  金愣了几秒,回神嘉德罗斯已经走了。
  “诶……”
  
 
  ===待续===
  
  
  
  “看来初印象真的很重要。”
  摘自嘉德罗斯的日记。
  (如果他有的话)

评论(6)

热度(39)